10月18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学典礼于明理报告厅举行,校长郑亚莉、美国尔湾协和大学国际项目开发和评估主任Damian Wyman、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教师Craig Campbell、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国际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以及2021级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长郑亚莉首先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是教育国际化的一个重要载体,对于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加快中国高职教育改革和发展步伐,促进中国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今年是我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第九年。面临全球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郑亚莉肯定了我校实施大规模在线教学等应对危机的措施,鼓励我校珍惜合作、寻求机遇、迎接挑战,实现人才培养的高端化、国际化和多样化,打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大学是求学生涯的新阶段,也是人生旅途的新起点。郑亚莉勉励同学们要永葆进取之心、志存高远,把自我人生价值的实现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永葆兼容之心、海纳百川,培养全球视野,做文明交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永葆求知之心,持续进步,利用好合作学校的优质学习资源,学以致用。

随后,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校长Chris Bryan和美国尔湾协和大学副校长Peter Senkbeil通过视频的方式,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传达了对同学们的期盼和祝福。

同学们将牢记校长们的谆谆教诲,努力做有大情怀、国际范和学习力的人,为世界文化交流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