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5月29日,校长陈荣达带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绍兴校区检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在学生食堂,陈荣达一行仔细查看了餐厅就餐环境、后厨卫生状况、食品原料储存、食堂台账记录、餐具清洗消毒及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在就餐大厅,陈荣达与就餐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对食堂菜价、口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陈荣达强调,要坚持以生为本,切实把食品安全放在食堂工作的首位,不断提升食堂餐饮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要严格执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把食品入口关、加工关和留样关,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营养、温馨的就餐环境,让每一位学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下一步,学校将在继续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统筹有关方面,进一步提升餐品品质与就餐环境,丰富菜品种类,优化硬件配套;不断健全完善精细化管理体系,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完善校园外卖配送服务体系,较好满足师生多样化的就餐需求。
学校办公室、校园建设处、绍兴校区管理办公室、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