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办公室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点击量:10

3月15日上午,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晓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金杨华对唐晓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愿景目标。他指出学校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怀过的学校,学校金融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培养了一大批杰出校友,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金杨华强调,学校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具有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巩固两校合作基础,双向赋能,共谋发展。

唐晓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效高度赞赏并介绍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相关情况。希望两校继续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共谋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专业建设、思政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会后,金杨华陪同唐晓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金融博览馆、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等教育教学场所。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荣斐,办公室、金融管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淑女学院、图书馆负责人陪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