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招聘会

作者:陈小腊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6-06点击量:1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就业“百日冲刺”行动要求,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顺利就业,我校于6月5日在广发文体中心举办2023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招聘会。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了解市场需求,关心毕业生就业。

金杨华走访了浙江农村商业联合银行、财通证券有限公司、杭州德邻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招聘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岗位需求,听取各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各用人单位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金杨华表示,学校在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开展“百日冲刺”行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精准拓展岗位,全力帮助我校2023届毕业生顺利落实就业去向。郑亚莉在走访招聘单位过程中也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行业动态、岗位需求,同时在现场为毕业生推介岗位,她希望毕业生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积极主动就业,在实践历练中不断成长成才。

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工作,帮助尚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实现就业,招生就业处根据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定向邀请了金融、商业服务、批发零售、信息软件、文化教育、建筑房产、住宿餐饮等多个行业的共计118家用人单位参加线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845个。招聘会当天,部分用人单位陆续开展宣讲、面试、签约等活动,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未就业毕业生前来求职。

在招聘会现场,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还派出郭雁等4位资深“师友计划”导师坐诊,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就业指导服务,面向毕业生们开展了简历诊断、面试指导、就业政策咨询、职业生涯规划等咨询与指导活动。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与我校联合举办,是学校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落地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共青团“千校万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教育厅关于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关键期,充分挖掘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就业服务,以务实举措千方百计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