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节假期在校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作者:马彬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20点击量:10

1月20日,农历除夕的前一天,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一大早,校党委书记金杨华、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陈云涛等看望慰问了寒假期间在学校各岗位值守的工作人员。这是我校升格为高职院校以来,校党政主要领导连续20年在春节假期慰问在岗工作和值班人员。

金杨华代表校党政班子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向所有在寒假期间在岗值守的人员表示慰问,并祝大家新年快乐,2023年顺顺利利,工作开开心心,家庭幸福美满。随后,金杨华、郑亚莉、陈云涛为在岗值守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并到各岗位慰问坚守值班的工作人员。学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信息技术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金杨华、郑亚莉、陈云涛分别向寒假在岗人员及其家属表达春节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金杨华、郑亚莉、陈云涛等对校监消控和110指挥中心值班人员进行慰问,并通过监消控大屏对假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金杨华、郑亚莉、陈云涛等对校智慧运行维护服务中心值班人员进行慰问,并通过监测管理平台系统对假期校园空调控制、照明监管、水能耗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