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喜结硕果

作者:许亚薷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18点击量:16

1月12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我校《商业银行综合柜台业务》《外贸单证操作》《国际结算操作》《金融科技概论》等4门课程入选,是学校踔厉奋进建设“双高”的最新标志性成果。

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是教育部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教学质量的课程建设项目,代表着我国职业教育课程建设的最高水平,是“双高”建设的关键核心指标,更是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体现。学校将加强新入选4门国家在线精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优化“校级-省级-国家级”三级精品课程建设体系,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与产业紧密对接,深化与信息技术有机融合,打造更多资源质量优、应用效果好、推广价值高的精品课程。


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4/A07/202301/t20230112_10391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