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分析会

作者:王玉龙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03点击量:11

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分析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主持,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照责任分工,汇报分管(联系)领域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情况。会议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中国特色高职教育。学校对标对表“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水平金融职业大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做细做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金杨华在分析会上强调,学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清廉浙江、清廉教育战略部署。学校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教师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持续着力,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原因,明确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全体党员党内法规和法律教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