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我校学子在“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五课中开讲

作者:叶丛丛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12-31点击量:10

12月30日19:00,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人民网主办的“职教生心中的二十大——职业院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活动上线,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技术能手和全国职教战线的师生代表们相聚云端开讲,向我们展现职教青年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

我校00后宣讲团成员、2020级会计专业学生、预备党员吕贝代表全国职教学子在课程的第三篇章“有理想·敢担当”中作《匠心筑梦跟党走,青春奋进向未来——未来工匠说》主题分享,传承工匠精神、苦练工匠技能、勇担工匠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工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是金院学子向党和国家做出的青春宣言。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我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今后,学校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化阐释,为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凝聚磅礴之力,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目标贡献金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