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赴华夏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交流

作者:陈民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30点击量:90

11月29日,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率队赴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与企业交流座谈,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机制,确保“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走深走实,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金杨华高度赞赏了华夏银行杭州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科专业发展、毕业生就业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金杨华指出,此次走访既是了解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衔接的重要举措,学校始终以行业企业对人才需求为导向,积极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各类应用型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顺应新形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交流,共享资源,共同成长。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闫炯智对金杨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陪同金杨华一行参观了华夏银行杭州分行行史与企业文化展厅,并详细介绍了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的“三重六化”管理理念及银行业务经营发展情况。闫炯智指出,华夏银行杭州分行与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领域,期待与学校在深化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互动。

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范志军及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学校党办校办、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