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育好时代英才——省第十一届青联教育界别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作者:李丹宁来源:党委学工部发布时间:2022-11-23点击量:10

11月22日下午,团省委统战部长、省青联秘书长刘俏蕾、省青联教育界别组成员赴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学校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陈云涛热情接待并一同参与学习交流。

郑亚莉对到访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她表示,学校的发展长期以来得到了省教育厅、团省委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感谢青联教育界别的同仁莅临学校宣讲交流,希望与会的各位同仁能支持学校的发展,并传经送宝,也期待继续深化兄弟院校和校企之间的合作,共同为职业院校的发展助力。

团省委统战部长省青联秘书长刘俏蕾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本次学习活动,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招待,让一行人在冬日感受到融融暖意。

省青联教育界别组长、省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陈仁坚用个“三个一”概括了本次活动,一个主题鲜明的宣讲、一次有实践的教育、一次跨界的分享,他表示作为教育者、青联人的情怀应永远在路上,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的重要职责,为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一行人先后走访了银星城、金融博览馆、捷克馆并在淑女学院听取党的二十大代表及“00后”宣讲员宣讲二十大精神。省青联教育界别组成员在认真聆听宣讲后,就各自的学习感受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省青联教育界别组长、省教育厅干部人才处处长陈仁坚主持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