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10月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武群堂来源: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31点击量:136

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10月党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文件,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金杨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琦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张江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吴建斌,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鹏超出席会议。

金杨华指出,各部门要精心安排、认真做好近期各项党建工作,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学习,做好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和第二批全省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工作。

金杨华强调,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工作结合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王琦作总结讲话。王琦表示,要按照上级精神和学校方案,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校相关统计工作,发挥统计监督作用,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以及近期其他相关工作。

会上,杭州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处副处长丁昊作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专题培训,系统阐述了统计的作用,全面分析了统计失真的危害,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并布置近期党建工作。

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校团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