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金恩芳来源: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8点击量:138

10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部分学校老领导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琦主持会议。

金杨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三个方面要求,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校上下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要求将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金杨华指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工作中,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水平,为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金杨华强调,学校各项工作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既要抓当前打基础,又要谋发展看长远。要将创建高水平职业大学的目标规划转化为“任务书”和“项目书”,逐项逐条落细落实。

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学校党代会、工会和教代会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校团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