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专题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作者:王玉龙来源:党校办发布时间:2022-10-26点击量:163

10月25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委书记金杨华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学校党政领导、各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杨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金杨华强调,要认真学习、全面宣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干部专题学、党员干部示范学、线上线下全员学、青年群体创新学,不断创新学习宣传贯彻的平台、载体、抓手,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学校要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学习宣传的积极性,特别是青年师生党员的主动性,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研究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确定了目标要求,进行了时间安排,提出了主要任务,强调了组织领导。学校将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总支(直支)书记、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博士教师、8090和00后等不同群体的特点开展系统的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工作、进头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工作学习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方位、全覆盖,要深入研究阐释、广泛开展宣传,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