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举行2020级财务数字化卓越班开班典礼

作者:丁雪梅来源: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点击量:175

2022年9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诚信讲学堂举办用友新道云财务学院2020级“财务数字化卓越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出席并讲话。

郭福春首先对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的感谢企业领导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在产业数智化的发展背景下,用友集团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实力、有能力,能够更好地促进职业教育数智化改革和职业教育发展、为学校提供更好的服务。他指出,产教融合在职业教育改革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是职业教育取得成功的重要路径,他希望校企三方在今后能够进一步挖掘潜力、深化合作,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校内外基地建设等提供新载体、搭建高平台。最后,他祝愿会计学院和用友集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实现合作共赢,培养出更多优质云财务卓越人才!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学校合作发展处和会计学院院相关负责人、2020级“财务数字化卓越班”全体同学参会。

“财务数字化卓越班”的组建,能够进一步培养掌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会计行业急需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同时为建设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高质量财会人才培养高地增添新助力,开辟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