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网络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开展教育网络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作者:张行良来源: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9点击量:122

9月27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网络安全检查专家组来校开展教育网络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迎接检查。

郭福春对省教育厅网络安全检查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学校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工作总体情况。

专家组郭兆良一行首先巡视了学校信息中心机房,对机房的现场管理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听取了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关于学校网络安全保障专项工作汇报,汇报内容从学校信息化建设机制及成果、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网络安全自查评估情况、IPv6部署及其他相关工作、未来工作方向五个方面展开,会上教育厅专家组成员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询问与检查,最后专家组组长郭兆良作了本次检查工作的总结。

郭兆良总体上肯定了学校的网络安全工作,并向学校提出在网络安全方面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职责分工上更加明确、团队建设上提高能力、师生业务素养上加强学习四点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学校实践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迎接本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