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千日成长启动仪式暨新生第一课

作者:姜莉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点击量:225

  2022年9月22日,信息技术学院在明理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千日成长启动仪式暨新生第一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出席并致辞。

  郭福春为新生授第一课,他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以时间线为主轴带领新生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郭福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为引,勉励同学们要做亮丽青春的追梦者,前进要奋力、干事要努力,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要做高尚品德的践行者,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做行动学习的示范者,学生时代是人一生最美好的时光,长身体、长知识、长才干,每天都有新收获,每天都有新期待,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多学知识,多学道理,多学本领,热爱劳动,身心健康,茁壮成长;要做勇于拼搏的奋斗者,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并鼓励师生携手,共同创造学院新业绩。

  学院相关负责人、各专业主任、全体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及2022级新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