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一行莅临学校座谈交流

作者:魏吉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4点击量:222

9月23日下午,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一行莅临学校座谈交流。校长郑亚莉出席座谈会。

会上,郑亚莉对李华杰一行莅临学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郑亚莉表示,作为双高校建设单位,学校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在职业标准开发、推动职教资源“走出去”等方面发挥了较好的示范作用。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从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教育、国际化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李华杰女士简要介绍了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对专业国际标准评估认证的框架和意义以及中国高校开展国际专业评估的情况作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高质量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推进专业国际标准评估认证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The National Recognition Information Centre for the United Kingdom,UKNARIC)成立于1983年,于1997年成为英国官方唯一指定的全球学历学位评估认证机构,总部位于英国切尔滕纳姆市,目前已建立起全球会员网络,拥有1000多个会员机构,遍布60余个国家和地区。

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