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作者:石俊杰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7-01点击量:231

6月30日,学校召开2022年度“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双高办主任孔德兰主持会议,12个双高校项目、2个国家高水平专业群、5个校级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及双高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郭福春指出,年度中期绩效评价是“双高”建设的常规工作,各项目按照要求做好材料梳理,将过程管理做实做精,切实提升内涵建设。同时,郭福春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双高”建设中期验收的相关精神,强调要认真总结此次教育部“双高”中期验收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对标对表、创新规划,争取更多标志性成果。郭福春要求,各项目在此次年度中期绩效评价中要认真剖析反思,找到项目存在的“真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孔德兰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的教育部“双高”建设中期验收工作,对各子项目勠力同心、齐头奋进完成验收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对验收工作中的问题及经验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年度“双高”建设中期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孔德兰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不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未雨绸缪、集体攻坚,为学校“双高”再添新绩。

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双高”资金使用情况,布置双高资金执行要求,并转达了项目采购与验收的相关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绩效评价工作,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共识,压实了责任,有效地推动了学校“双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