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黄振业来源:信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点击量:268

  2022年6月18日举行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近日揭晓,我校由黄振业等老师指导的学生再创佳绩,共获得C/C++程序设计高职组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其中数应213班邓瑞琦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数媒202班吕哲宇同学获得第5名,金工191班吴俊杰同学获得第6名,金工211班朱可同学获得第20名。

  本项比赛由工业与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之一。今年的比赛全国13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其中C/C++程序设计高职组吸引了全国近4000余名学生参加各省初赛,300余名学生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共决出一等奖21名。近几年来,“蓝桥杯”以科学、公平、公正的人才评价标准,赢得了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是我国高校IT领域一个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竞赛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