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支部专题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作者:曹晓兰来源:民建支部发布时间:2022-06-29点击量:207

民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支部于6月28日下午三点半在行政楼509室组织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员们认真学习了袁家军书记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袁家军书记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四个特点。一是高站位,充分体现了浙江省委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二是强担当,体现在大会提出的主题即“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上,彰显了浙江勇担时代使命、勇当探路先锋的精神;三是新理念,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把全面深化改革、数字化改革和体制机制改革三大改革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制胜未来的组合拳;四是严要求,报告鲜明指出,推进“两个先行”,关键在党,作出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不断推进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校长郑亚莉宣讲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传达了民建浙江省委会学习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向各位支部会员传达了陈小平主委的三点要求。郑亚莉要求民建支部会员要按照中共省委部署和民建省委会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各位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任务,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浙江省“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以及学校升本科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积极交流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表达了要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以奋斗者姿态,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勇毅前行。会员们还讨论通过了今年下半年的支部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