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点击量:389

526日,全省职业教育大会在杭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黄建发讲话。姒健敏、蔡秀军参加,副省长成岳冲主持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出席大会并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邵磊签署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建校三十周年之际的贺信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自身特色的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这一目标,积极建设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此次学校签署“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是学校在新《职业教育法》实施背景下,建设公办本科层次高等职业学校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学校开启了奋力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未来,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积极落实并全面深化“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战略合作,为浙江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