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郭福春率队赴绍兴滨海新区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邵鹏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2-05-19点击量:363


5月1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郭福春,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鹏超一行赴绍兴滨海新区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受到绍兴滨海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严钢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郭福春指出,绍兴校区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大事,是学校升格本科层次职业大学的重要保障。学校和滨海新区均高度重视校区建设工作,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协调推进校区建设事宜。他对下一阶段新校区建设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区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明确工作对接事宜;二是希望能够再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程;三是希望新校区建设项目能尽快办好相关权证;四是希望建设方倒排工程建设时间进度表,明确各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严钢指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绍兴校区早日建成使用对双方都是重大利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绍兴校区建设,新区也将尽最大努力全力支持绍兴校区建设,尽快成立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倒排工程建设时间进度表,加快推进绍兴校区各项建设工作,保证绍兴校区如期交付使用。

会上双方还就绍兴校区建设现场办公室办公场所、校方驻绍兴人员工作安排、生活后勤保障等内容进行了工作对接。绍兴滨海新区办公室、规划建设局、发展集团主要负责人、我校绍兴校区建设现场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会后,郭福春、张鹏超一行在发展集团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绍兴校区新建工程一期I工程及滨海新区配套人才房建设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