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郭福春带队走访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王春花、徐卉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点击量:342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5月13日下午,学校校长郑亚莉、副校长郭福春带队走访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中,郑亚莉首先对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专业群建设以及在职业教育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她希望,对接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依托企业的实战经验和先进技术,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课程开发教学实训基地、保障机制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学校和企业双赢。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辰奇企业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进行了简要阐述表达了强烈的校企合作意向同时还产业技术虚拟制片技术和流程、公司影视作品国际影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


郑亚莉、郭福春一行先后参观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园区的文化长廊、影视后期机房、专业录音棚、企业工作环境、4D扫描摄影棚、全球顶尖LED环幕影棚、动捕影棚等区域。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与走访企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同时还看望了人文艺术学院在该公司4D扫描部门实习的大三毕业生,了解关心学生的实习情况。


浙江博采传媒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学校科研处、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