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创新篇——党委书记金杨华率队调研浙江省冶金物资有限公司

作者:张麓隐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3点击量:461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金杨华一行赴浙江省冶金物资有限公司学习调研,受到浙江省冶金物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战略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建一行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金杨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状况、专业特色、教师结构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强调了学校“十四五”期间“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三大目标。他希望能与企业增进合作与交流,积极拓展毕业生工作就业岗位,希望企业在提升技术技能人才招聘要求、职业上升梯度等方面,能够打破学历歧视,以不拘一格“纳”人才的格局,促进职业教育良性发展。


陈建介绍了浙江省冶金物资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业务模块、经营现状、战略目标和未来规划,并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全力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校企双方还就学校专业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培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浙江省冶金物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产业发展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学校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