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的线上培训

作者:周遂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5-12点击量:416

为促进两校合作交流,发挥两地的办学优势,促进学校的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5月11日下午,我校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对口支援促发展 互学互鉴高质量”线上培训仪式,校长郑亚莉、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洪德出席并致辞,副校长方华、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庆武出席会议。

郑亚莉回顾了两校自2016年以来开展的全方位、实质性的多次互访与交流。她表示今天线上培训仪式的举行,是贯彻两校协议书的生动实践,是对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理想的相知,更是对美好教育情怀的相守。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批示指示精神,本着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李洪德向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自2016年两校签订对口援建协议以来,双方互访频繁,务实交流合作,强化援建机制作用,在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生访学互动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两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线上培训仪式的开展,是两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延续。

方华副校长为我校三位师傅颁发聘书,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张庆武副院长为八位徒弟颁发证书。师徒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青蓝工程结对仪式后,我校谢朝德博士为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作《以生为本、立德树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逻辑与备赛建议》辅导报告。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科研处、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会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二级系部负责人及教师出席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