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建松走访天台金融机构和校友企业

作者:闾春飞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2-01-21点击量:1035


120日,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一行赴天台走访了人行天台支行、天台农商行、天台民生村镇银行、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和校友企业,并举行了金融教育支持乡村振兴座谈会。

       周建松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定位、双高校建设的情况,介绍了学校结对天台龙溪乡绿色发展和赋能增效助力村民致富的情况,介绍了如何发挥金融职业教育优势助力乡村振兴的思路,感谢天台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能继续得到当地金融机构的支持,共同推进当地农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人行天台支行行长张碧荣介绍了天台县经济建设、金融事业发展以及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情况,天台农商银行董事长许昌志介绍了天台农商行经营情况及支持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天台民生村镇银行董事长王心来介绍了天台民生村镇银行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他们对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多年来结对天台龙溪乡帮扶当地农村发展,助力村民致富的做法表示赞赏和感谢,表示将充分发挥金融支持作用,帮扶农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

在浙江严牌过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孙尚泽、采购总监叶晓红对周建松一行来公司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发展情况,周建松详细了解严牌股份创业发展、市场拓展情况,并对公司业务发展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祝愿公司越办越好。

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建斌,合作发展处、工会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人行天台支行副行长吴新瑞、天台民生村镇银行行长褚人大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