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曹晓兰来源:民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支部发布时间:2021-12-03点击量:124

12月1日,民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支部举行支部活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校长郑亚莉作学习辅导。民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支部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郑亚莉全面系统地梳理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如何从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支部会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支部打造成为一个凝心聚力的好团队;二要集中力量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服务学校的“双高”建设,做一个好教师;三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做一个民建的好会员。

支部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学习,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大力培养新人,提高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做实履职工作,通过各种活动提高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意识和能力;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尽责奉献,把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和教学实践中。

支部联络员、省委会调研部部长朱修萍,学院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民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