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建松走进基层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邵鹏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1-12-01点击量:407

11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走进基层党支部—合作发展支部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吴建斌受邀出席。

周建松从中央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九个方面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后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大方面给全体党员作内容丰富、深刻全面的阐述。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周建松要求合作发展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同时,要立足实际,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还要凝聚共识,担当作为,奋力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极大地提升了合作发展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表示今后一定坚定信念,开拓思想,创新方法,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