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建斌为社会服务党总支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杜泉来源:社会服务党总支发布时间:2021-12-01点击量:99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12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吴建斌汇丰大厦汇研室以《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社会服务党总支党员作了宣讲。社会服务党总支书记主持宣讲。

吴建斌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什么是中央全会、改革开放以来历次中央全会主要讨论的议题、十九大历次中央全会研究内容、历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大事,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大致情况作了介绍。

然后吴建斌通过“数览”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 、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开展详细阐述。

最后吴建斌强调,通过学习,总的是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深学细悟中汲取真理的力量,进一步筑牢凝心聚魂的思想根基;在深学细悟中汲取自信的力量,进一步赓续砥砺奋进的精神血脉;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激扬干事创业的沸腾状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为民的力量,进一步涵养人民至上的赤子情怀;在深学细悟中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以“五清”为内容的清廉校园。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求真务实、创新实干,为实现“十四五”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三大任务而努力奋斗。

社会服务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