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建松为离退休党总支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俞婷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1点击量:163

党委书记周建松为离退休党总支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30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在杭州金苑宾馆为我校离退休党总支作题为《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离退休党总支党员教师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建松围绕“中央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着重就审议通过两个文件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个方面重要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全党四个必须、党中央的一个号召等十方面内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周建松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宣讲会后,党员教师按照党支部开展了分组研讨,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次宣讲会内容详实、讲授生动,思想深刻,既为离退休党员同志作了专题学习辅导,又提振了大家继续奋斗信心和决心,有效提升了党员教师们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提升学习成效,继续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和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