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委员张鹏超赴幸福村调研走访

作者:李王晶尔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6点击量:269

11月25日,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鹏超一行赴学校文明共建结对单位——淳安县瑶山乡幸福村调研走访。

张鹏超一行抵达幸福村后,首先与瑶山乡乡长方升林进行了座谈。方升林简要介绍了瑶山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结对成果,他表示,自2005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与瑶山乡幸福村结对以来,在改善村中基础设施、提高农民基本素质、加强文体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张鹏超表示,学校与瑶山乡幸福村的文明结对已走向第十六个年头,可以感受到幸福村发展之快、变化之大。每年暑期学校组织社会实践团队深入到幸福村进行支教、调研、文艺汇演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这一切都源于乡政府的全力支持,他代表学校对乡政府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学校将进一步鼓足干劲,为共同富裕,为基本实现现代化,进而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座谈会后,张鹏超一行去往幸福大道、共建路、共享路、同心坝等文明结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