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建松为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信畅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11-26点击量:182

11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教授为我校学生党员讲授了题为《正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由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党课从中央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般规律、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九项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后我们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重点阐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认真领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在深学细悟中汲取真理的力量,进一步筑牢凝心聚魂的思想根基;在深学细悟中汲取自信的力量,进一步赓续砥砺奋进的精神血脉;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激扬干事创业的沸腾状态;在深学细悟中汲取为民的力量,进一步涵养人民至上的赤子情怀;在深学细悟中汲取自我革命的力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以“五清”为内容的清廉校园。

周建松强调,全校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求真务实、创新实干,为实现“十四五”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三大任务而努力奋斗。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授生动,思想深刻,既为同学们作了专题学习辅导,又提振了大家的奋斗信心。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持续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勇担青年使命,积极投身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