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高效学习——明理学院举办第134讲明理大讲堂

作者:杜娟来源:明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点击量:1460

为更好引导新生树立正确运动健康观念,形成健康的运动和生活方式,11月25日,明理学院特邀全国优秀体育教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杨建英教授来校做《我健康 我绽放——大健康视角下的大学生活》讲座。

杨建英教授结合疫情期间课程创新改革的实践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改善生活作息、管理自我健康”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生活方式对于学习效果的巨大促进作用。讲座现场杨教授还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全场一同感受脉搏的跳动、生命的力量,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了心肺系统的强大及其在生理健康中的重要地位。为大家介绍了许多帮助管理生活、有效规划时间的方法和书籍。

本次讲座激励明理学子树立健康意识、放下手机、走向操场,主动参与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改善生活作息方式,为实现千日成长、健康成长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