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建松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3点击量:294

11月22日,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校党委书记周建松以《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为题作宣讲报告。

周建松从“中央全会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基本成就、三个决议及其重要意义、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五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作了精彩解读。

周建松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是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内容,学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建松要求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同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总书记全党核心地位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感情认同、理念认同、思想认同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自觉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周建松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的行动自觉。周建松号召全体教师要坚持奋进建双高、奋力创品牌,为切实担负起十四五时期“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三大使命而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更优质量、更具品牌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学校而奋斗。

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校团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