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金融科技博览馆*金融创新实验室的邀约函

作者:刘帅帅来源:金融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点击量:670

各公司:

我校拟建设金融科技博览馆*金融创新实验室,面积400多平方,设计方案体现大金融理念,主要包括银行、证券、保险等,能够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在金融或类金融场景中的应用,欢迎有意向后续投标的公司积极申报,提供部分或者全部设计方案,提交内容材料不限(可word、PPT、视频、图片等)。

  1.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00前。

  2.投递方式:直接送达或快递送达金融管理学院院办708或直接发送邮箱:shuaishuai20210606@163.com。

  3.方案论证时间另行通知,有不清楚的地方或者需要看实际场地的企业请与刘老师联系,电话19967469625。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