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建松率队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麓隐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0点击量:450

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周建松率队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洪、院长梁克东、副院长成军热情接待了周建松一行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王振洪对周建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党委功能、关注领域、“双高”建设、制度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副院长成军从产教融合创新路、专业建设创高峰、“三教”改革创载体、职教研究创品牌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奋进“双高”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校的做法。

周建松简要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历史与特色、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与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双高”校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吴建斌,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孔德兰,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鹏超以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