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新教工入职欢迎仪式暨新教工第一课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4点击量:336

      1013下午,学校举行2021年新教工入职欢迎仪式暨新教工第一课。党委书记周建松、校长郑亚莉等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欢迎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琦主持。  

新教工第一课上,周建松作“特色办学、标杆打造、全面发展——来自浙江金融职业学院的实践”主题报告。他带领新教工回望了学校的成长历程,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的若干问题进行了介绍和解析,同时深刻阐述了学校打造“新时代高职教育标杆校”的使命和内涵,并展望了学校的“十四五”和未来发展蓝图。他勉励新教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最重要的是要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并努力办得更好”,做“坚定、自信、清醒、乐观、努力、创新”的好教师。

图片1_副本.png 

欢迎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王琦向新教工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新教工作自我介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二级教授章安平代表老教工发言,新教工代表翁炫彬发言,校长为新教工代表佩戴校徽,全体新教工进行了入职宣誓。 

  本次的新教工入职欢迎仪式暨新教工第一课为2021年新教工入职培训拉开了序幕。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校还将提供新教工关于校情校史、师德师风、职业礼仪、教育技术、教育教学规范、育人管理等十余场专题培训,并定制有为期5天的教学素养提升项目,以更加丰富的课程内容、更优质的师资力量助力新教工适应岗位环境,提升专业技能,尽快融入金院大家庭,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