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亚莉率队赴南京调研学习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点击量:78

   为学习借鉴职教本科及高质量金融教育的办学经验,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10月10日-11日,校长郑亚莉率队前往南京开展调研学习。

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吴学敏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职教本科的办学经验,他指出发展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需提前谋篇布局,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质量。郑亚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建标杆、扩校区、升本科”的目标与任务。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黄炎培职教思想展览馆、校史展览馆、国家双创示范基地。

 图片1_副本.png

在南京审计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校治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重点交流了本科层次的金融教育办学经验。郑亚莉对南京审计大学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并提出在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新阶段,金融教育面临着新的转向,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推动学校金融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华,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鹏超,金融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