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优秀材料交流”(来芬梅)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6-12-08点击量:15

工 作 总 结      

来芬梅

2003-2004学年,我作为成教分院付院长,主要负责培训中心的客房及餐饮的管理,同时还兼任了部分培训班的教学策划和管理工作。此外,作为一个双肩挑的行政管理人员,我还承担了学校全日制二门课<<公共关系学>>和<<心理学>>的教学任务。工作认真负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行政和教学任务。具体如下:

 

一、政治和思想方面

思想上始终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政治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关心团结同志。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不循私情。

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由于中心的运作与宾馆饭店一样是全天候的没有休息和假期的概念,所以我自进入培训中心以来几乎没有休息天,更谈不上暑假,加班加点成了家常便饭,尤其在近一、两年来,几乎从未完整地在家度过一次双休日,但本人从未计较,也从未怨言,一切为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