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关” 服务学生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6-05-15点击量:1

——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规范化运行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5月11日下午,阳光明媚。我院“学生发展中心成立一周年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规范化运行启动仪式”在浙商学生发展中心广场举行。仪式由学院党委盖晓芬副书记主持。

学院周建松院长出席本次仪式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学院落实“三个一切”和深化“三关”的学生工作理念,回顾并肯定了学生发展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和为学生发展所起的作用。周院长还向同学们通报,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为学生的发展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创造条件,如学院的三期建设中计划安排了学生艺术中心、学生创业园等建设,希望这些设施能为学生的发展更好的搭建平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学生处处长、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吴建斌在会上介绍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规范化运行的方案,并表示只要学生有需求,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为全院学生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实训考证中心主任王祝华也在仪式上代表七个部门表示了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

学生发展中心的十五个分中心主任,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后,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观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大厅,并有数十名学生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进行咨询和相关手续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