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丰收,双促进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6-05-12点击量:0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510下午,我院在浙商学生发展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团委、学生会、社团管理中心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盖哓芬、学工部部长吴建斌、学工部副部长张慧、团委书记夏慧、团委副书记王懂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吴建斌老师主持。吴老师首先对为团学工作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随后,由在座学生干部就本部工作、体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今后工作的展望以及对团学工作的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这充分显示了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思考。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的想法和意见,并对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支持和肯定,同时也就会上各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和指导。

最后,盖副书记在听取了学生干部的讨论后做了总结。她表示学院将继续支持、鼓励团学工作的开展,通过机制创新、倡导学生学习思考、推进学院第三期工程建设等途径,为更多的同学搭建锻炼能力、成长成才的舞台,从而促进全院同学综合素质的提高。此外,盖副书记也对在座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关注学校工作中心,关心学生工作重心。二、树立良好形象,做同学们满意的学生干部。三、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盖书记的一番讲话让在座的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的动力更加充足,热情更加饱满。

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加了学生干部同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做到了双丰收,双促进,也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