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五一”升旗仪式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6-05-09点击量:1

    5月8清晨,我院全体师生在结束了7天的假期后,齐聚中信广场举行隆重的庆“五一”升旗仪式。

党委副书记盖晓芬同志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指出 在今天的浙江,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已成为我省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就业再就业、加快人力资源开发的必然要求,也是实施“八八战略”,建设“平安浙江”,打造“和谐教育”,推动我省加快建设文化大省和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的重要举措。刚刚闭幕的中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不仅向来自全国的近百所高职院校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也有助于我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决定》的要求,全面提升高职教育办学水平。为此,学院在已取得一系列的成绩的基础上,提出了打造教授工程、博士工程等八大工程,推进“2388人才战略,努力实施“三建一创”。

盖副书记也希望各位同学牢记胡锦涛总书记提倡的“八荣八耻”,积极践行我院党委提出的“知荣共进、知耻后勇”精神,共青团组织更要发扬青年革命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紧跟时代发展的要求,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国家、学校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也希望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科学发展观,坚持与时俱进、勇于开拓创新,一如既往地为创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再立新功,再铸辉煌。

   

仪式由吴胜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学生代表也在仪式上表了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