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研究会中青年金融学术发展委员会召开筹备会议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6-04-30点击量:1

2006年3月21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研究会成立大会上宣布成立中青年金融学术发展委员会后,中青年金融学术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筹备会于4月27日下午在金融系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主要是研究第一次全体大会的准备工作和中青年金融学术沙龙的内容及形式。会议认为,中青年金融学术发展委员会应坚持学术“自由研究、组织团队、成片开发、形成系列”的原则,成为学院金融学科中青年学术发展的核心力量。中青年金融学术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将邀请校外知名金融学术专家参加,采用专家讲座与讨论互动的形式,计划于5月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后,中青年金融学术发展委员会将定期举办金融学术沙龙,以繁荣学院金融学术文化,活跃金融学术氛围。

会议由郭福春副教授主持,部分金融学科研究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与会教师还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相互提供研究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