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全国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5-09-12点击量:5

近日,从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在2005年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经过专家组的评选,我院团委选送的作品分别获得多个全国及全省级奖项,我院学生王于玥的《十面埋伏》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业余组一等奖、何晃跃的《如景吉祥》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国画)业余组三等奖、《迎春》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国画)业余组三等奖、叶其才的《扬州三选一》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书法)业余组三等奖、朱金蓉的《梦幻》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西画)业余组三等奖、群舞《佤族新歌》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业余组三等奖、《西湖山水》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戏曲小品)业余组三等奖、合唱《爱我中华》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合唱)业余组三等奖、张家欢老师还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类(器乐)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还在全国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器乐普通组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展演活动是教育部根据《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的规定举办的,本届活动设立了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和艺术教育科学论文三个项目。在艺术教育科学论文这一项目中,我院的张家欢同志获全国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学论文评选三等奖、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学论文评选二等奖、朱亚俊同志获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学论文评选二等奖。

    这些节目、作品和论文,展示了我院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立志高远、奋发努力、健康成长的精神风采,以及他们杰出的创造能力和出色的艺术才华,更体现了我院学生艺术教育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