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5-09-12点击量:6

正值第二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又迎来了2005级新生。910日上午1030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0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华夏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书记李逸凡、院长周建松、党委副书记盖晓芬、副院长吴胜、姜进、纪委书记陈利荣、浙江预备役步兵师新生军训团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院长助理王琦主持大会。

周建松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和学院党政领导,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建校三十年来的办学历史和办学宗旨、建设成就,指出在新的发展阶段,学院提出了全面建设示范性高职院校,精心打造活力金融,特色金院,品牌金院的行动口号,并确立了把学院办成“具有更高层次办学能力和具有品牌效应的第一流的高等职业学院”的目标。学院将坚持就业为导向,教学为中心,学生为主体的办学思路,积极构建关爱学生进步,关心学生就业,关注学生困难的工作体系,着力培养学生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和求索精神,努力为学生成材创造良好条件。

周院长代表学院向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积极上进。希望同学们要有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使命感,永远把为国家、为民族做出贡献作为自己的奋斗方向。二是基础扎实,技能过硬。希望大家按照各专业岗位及岗位群和将来从事的职业要求,苦炼业务技能,着力提高能力,为将来在岗位上作出优异业绩而精心准备。三是身体强健,身心健康。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体育运动场馆和设施,积极参与学校职业性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成为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为构建和谐人生创造条件。

会上,教师代表、经营管理系方志坚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向2005级新生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他勉励广大新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新时代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学生会主席郭晶、财务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