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向省委先进性教育督导组汇报第一阶段中期工作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5-09-06点击量:5

 

 

根据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95日上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在学院501会议室向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汇报第一阶段中期工作。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郑德芳同志和副组长周永富同志等四人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并作出相应的指示。

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逸凡同志向督导组成员简要汇报了至目前为止我院第一阶段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指出我院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自动员以来,全体党员采取集体学习、支部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较好地完成了规定动作符合要求、自选动作富有特色,取得了真正的实效。并达到了教育活动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相结合等六个结合,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周建松院长、盖晓芬副书记、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利荣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做了补充汇报。

郑德芳组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院在第一阶段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我院把先进性教育与学校“十一五”计划的制定、与“精业馆”的建设结合起来的做法表示了赞许。并特别强调,在进入第二阶段之前,要做好以下几件事:1、转段之前,要检查在第一阶段教育的覆盖面,对没完成要求的党员要登记在册;2、对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