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召开2005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5-08-31点击量:1

 

为认真总结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梳理学生工作经验和特色,进一步统一思想,部署下一学年的学生工作思路,82526日,我院在学生发展中心四楼诚信讲学堂召开2005年暑期学生工作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全体学生工作线教师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李逸凡、院长周建松、副书记盖晓芬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825上午,周建松院长结合我院所处的发展阶段,指出现阶段全院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建示范性院校,办第一流高职,创有特色品牌”这一目标展开,并从四个方面给学院的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工作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正确认识我校所处的发展阶段及其任务二、建设良好的学风是发展新阶段的重要任务;三、坚持以生为本,提高学生工作在学校全局工作中的地位;四、围绕就业目标,认真做好学生教育和管理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全体教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推动我院学生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院创建示范性高职院校多做贡献,多创造业绩。

盖晓芬副书记做了以《优化环境、强化服务、深化管理,创新特色育人载体,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的主题报告。她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上一学年我院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一学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发16号文件的基础上,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鼓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