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五大工程 铸就品牌金院——周建松院长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报告会上的讲话

作者:来源: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布时间:2005-08-31点击量:4

 

 

 

 

    为了扎实推进学院的整体工作,认真组织好我院“十一五”规划的撰写工作,增强全体党员对学院发展的工作热情,831上午九时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的代表、部分党外骨干教师认真地听取了周建松院长一场激情洋溢的先进性教育报告会——《实施五大工程  铸就品牌金院——关于“十一五”期间我院发展战略的思考》。此次报告会由党委书记李逸凡同志主持。

周院长首先细致地分析了在“十五”期间我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实现了由中国人民银行条条管理到省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块块管理的平稳接轨等“五大”接轨;基本建成新校区,满足5000人高等职业教育学生规模办学;重视教学基本建设,完善教师队伍,建立与高职相适应的基本规章制度和组织体制、管理队伍;并初步形成了高职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获得中央财政重点示范性支持、省级文明单位、省人才培养工作优秀等级等阶段性升级目标。

在对“十一五”期间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作了精辟分析的基础上,